【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8.蔡老師有鑑於外籍配偶子女日漸增多,乃在教學中積極邀請外籍配偶家長到校,將其本國的文化風土民情分 享給同學,或請家長準備異國風情食物請同學品嚐,以增加同學對異國文化的認識與瞭解。請問上述課程發 展模式是屬於下列哪種取向?
(A)行動取向(action approach)
(B)貢獻取向(contribution approach)
(C)添加取向(additive approach)
(D)轉化取向(transformation approach)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想吃營養午餐 高二下 (2014/07/15)
添加:無改變原本課程結構.....看完整詳解
7F
很競爭 小二下 (2016/03/29)
只要看到
邀請外籍配偶家長
就選-----添加
8F
謝謝阿摩,我考上了! 高一上 (2016/06/21)
請問為何不能選貢獻取向?

如五樓的貢獻取向所敘述"有效地把不同學生族群的文化元素(如節日、風俗習慣、服飾、飲食和英雄人物等)附加於主流課堂內容之中。"

9F
111雙榜台南普通偏鄉第4 大四上 (2021/04/25)

貢獻:是主流文化替次文化辦的活動[EX:紀念日]

添加:請次文化進行交流活動[EX:本題]

48.蔡老師有鑑於外籍配偶子女日漸增多,乃在教學中積極邀請外籍配偶家長到校,將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