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9.最新的 IP 通訊協定版本是:
(A)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4 (IPv4)
(B)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6 (IPv6)
(C)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5 (IPv5)
(D)以上皆非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小新老師(108已上岸!) 大二上 (2019/02/19)

網際協定第6版英文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6縮寫:IPv6)是網際協定(IP)的最新版本,用作網際網路的網路層協定,用它來取代IPv4主要是為了解決IPv4位址枯竭問題,不過它也在其他很多方面對IPv4有所改進。

IPv6的設計目的是取代IPv4,然而長期以來IPv4在網際網路流量中仍占據主要地位,IPv6的使用增長緩慢。在2017年7月,通過IPv6使用Google服務的用戶百分率首次超過20%。

49.最新的 IP 通訊協定版本是:(A)Internet Protocol v..-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