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9. 在 IPv4 的環境下以下那一種技術對網路安全的提昇效果最低
(A)PROXY
(B)IDS
(C)NAT
(D)IPS


答案:C
難度: 適中
4F
老師 大二下 (2018/04/08)

入侵檢測系統英語:Intrusion-detection system,縮寫為 IDS)是一種網路安全設備或應用軟體,可以監控網絡傳輸或者系統

5F
Elizabeth 大二上 (2019/03/21)

入侵檢測系統英語:Intrusion-detection system,縮寫為 IDS)是一種網路安全裝置或應用軟體,可以監控網路傳輸或者系統,檢查是否有可疑活動或者違反企業的政策。偵測到時發出警報或者採取主動反應措施。它與其他網路安全裝置的不同之處便在於,IDS是一種積極主動的安全防護技術。

入侵預防系統英語: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縮寫為IPS),又稱為入侵偵測與預防系統(intrusion detection and prevention systems,縮寫為IDPS)

6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9/06/12)

NAT 伺服器的功能

➤封包偽裝(IP masquerade):可以將私有 IP(內部IP)改變成真實 IP(外部 IP)再傳送到網際網路,使網路上的人無法得知私有網路的 IP 分配情形而增加網路安全性。


應該也可以增加安全性阿

49. 在 IPv4 的環境下以下那一種技術對網路安全的提昇效果最低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