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心理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弗洛依德(Sigmund Freud)主張人格發展的動力與下列何者有關:
(A)求知慾
(B)愛的需求
(C)性衝動
(D)求生意志。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9/25)
佛洛依德提出人格三種結構: 【本我】:又稱生物我(A)是人類未經分化的本能衝動。(B)受「唯樂原則」(或稱快樂原則)的支配,行為動機在追 求生理需求的滿足及避免痛苦。(C)初生嬰兒人格構成成分只含有本我。 【自我】:由本我分化而來,為人格.....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9/25)
人格發展:
(1)佛洛依德的人格發展理論,強調「性本能」是驅動人格發展的動力,尤以3~6歲性器期為人格發展最重要時期。
(2)佛洛依德將人格發展分為五個性心理發展時期:口腔期、肛門期、性器期、以及生殖期(或稱兩性期)。
4F
朱怡蓁 高一上 (2011/02/26)
性心理發展時期少了潛伏期喔!!

5.弗洛依德(Sigmund Freud)主張人格發展的動力與下列何者有關:(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