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一般警察四等/鐵路員級◆行政法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0 下列何者不屬於警察勤務條例第11 條所列之警察勤務方式?
(A)勤區查案
(B)巡邏
(C)臨檢
(D)值班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胡胡 高一上 (2011/04/26)
Mark Chen 這題我有改過請在仔細看看 本來是A跟D D的.....看完整詳解
18F
賴韋成 大一下 (2017/05/26)

a是勤區查「案」,故a不是。

19F
saboteur0118 高三下 (2017/05/27)
眼睛沒帶出門......
20F
RW 高三下 (2019/06/25)

警察勤務條例

第 11 條

警察勤務方式如下:

一、勤區查察(A)(勤區查案為錯誤):於警勤區內,由警勤區員警執行之,以家戶訪查方式,擔任犯罪預防、為民服務及社會治安調查等任務;其家戶訪查辦法,由內政部定之。

二、巡邏(B):劃分巡邏區(線),由服勤人員循指定區(線)巡視,以查察奸宄,防止危害為主;並執行檢查、取締、盤詰及其他一般警察勤務。

三、臨檢(C):於公共場所或指定處所、路段,由服勤人員擔任臨場檢查或路檢,執行取締、盤查及有關法令賦予之勤務。

四、守望:於衝要地點或事故特多地區,設置崗位或劃定區域,由服勤人員在一定位置瞭望,擔任警戒、警衛、管制;並受理報告、解釋疑難、整理交通秩序及執行一般警察勤...


查看完整內容

50 下列何者不屬於警察勤務條例第11 條所列之警察勤務方式?(A)勤區查案(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