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0.下列哪一種架構,會利用密碼編譯安全性服務,保障網際網路通訊協定(IP) 網路上之私密通訊的安全。
(A)IPSec
(B)SMTP
(C)SSL
(D)SET。


答案:A
難度: 適中
1F
imitation 高一下 (2015/03/12)
網際網路安全協定英語:Internet Protocol Security,縮寫為 IPsec),是透過對IP協議(網際網路協議)的分組進行加密認證來保護IP協議的網路傳輸協議族(一些相互關聯的協議的集合)。
IPsec由兩大部分組成:(1)建立安全分組流的密鑰交換協議;(2)保護分組流的協議。前者為網際網路金鑰交換(IKE)協議。後者包括加密分組流的封裝安全載荷協議(ESP協議)或認證頭協議(AH協議)協議,用於保證數據的機密性、來源可靠性(認證)、無連接的完整性並提供抗重播服務。

50.下列哪一種架構,會利用密碼編譯安全性服務,保障網際網路通訊協定(IP)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