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二技統測◆幼保類◆(二)嬰幼兒保育概論與實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0. 環境設計與幼兒的行為表現有密切的關係,因此在環境設計方面,下列何者為宜?
(A) 每位幼兒的室內活動空間至少2.5平方公尺
(B) 採開放性空間,全園的動靜態活動不分區
(C) 教材教具應放高,避免幼兒自己取用危險
(D) 教室各角落保持淨空以免孩子碰撞而受傷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little potato 大一上 (2012/04/17)
訊息摘要 教育部令:訂定「幼兒園及其分班基本設施設備標準」公(發)布日期 101-04-03 內  文 中華民國一百零一年四月三日教育部臺參字第 1010053976C號令訂定 發布全文 30 條.....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大臉慧 國三上 (2012/06/27)

所以這個題目適用於舊法而非新法~除非將A的答案改為2.5平方公尺吧!
5F
113就是要上榜 國三上 (2016/07/06)

A的答案改為2.5平方公尺

名  稱幼兒園及其分班基本設施設備標準
修正日期民國 101 年 08 月 15 日
法規類別行政 > 教育部 > 國民及學前教育目
第 10 條 室內活動室之面積,應符合下列規定: 一、招收幼兒十五人以下之班級,其專用之室內活動室面積不得小於三十 平方公尺。 二、招收幼兒十六人以上三十人以下之班級,其專用之室內活動室面積不 得小於六十平方公尺。 前項室內活動室面積不包括室內活動室內之牆、柱、出入口淨空區等面積 。 第一項室內活動室面積,得採個別幼兒人數計算方式為之。每人室內活動 空間不得小於二點五平方公尺。
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07/11)

原本題目:

50. 環境設計與幼兒的行為表現有密切的關係,因此在環境設計方面,下列何者為宜? (A) 每位幼兒的室內活動空間至少二平方公尺 (B) 採開放性空間,全園的動靜態活動不分區 (C) 教材教具應放高,避免幼兒自己取用危險 (D) 教室各角落保持淨空以免孩子碰撞而受傷

修改成為

50. 環境設計與幼兒的行為表現有密切的關係,因此在環境設計方面,下列何者為宜? (A) 每位幼兒的室內活動空間至少2.5平方公尺 (B) 採開放性空間,全園的動靜態活動不分區 (C) 教材教具應放高,避免幼兒自己取用危險 (D) 教室各角落保持淨空以免孩子碰撞而受傷

50. 環境設計與幼兒的行為表現有密切的關係,因此在環境設計方面,下列何者為宜?..-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