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1.學校的課程需要許多「課程相關政策」的支持與配合,才有落實的可能。下列哪一項不是課程相關政策?
(A)教學環境與設備
(B)評量與升學方式
(C)學校評鑑與立案
(D)學生生活輔導與安置 。 [北縣93國小教育專業]


答案:D
難度: 適中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天 ,已有 1 則答案
Cherry 高三下 (2022/03/04):

(D)學生生活輔導與安置 牽涉到的層面是學生本身,不屬於課程範圍(與科目教學的延續性不相關),其屬於班級經營與學務行政和輔導室之業務範圍。


課程屬大面向,其延續性需要許多行政的配合

(A)教學環境與設備---好的設備讓課程視聽教材能夠順利播放/好的環境可讓學生能有效率的學習。
(B)評量與升學方式---好的評量可讓學生總結學習的進步程度,升學方式的建構可讓學生了解學習此領域未來的可能發展,以及如何達成目標。

(C)學校評鑑與立案---透過評鑑的成果,可讓教師與學校反省課程的流程、架構安排,是否有符合學生的認知能力以及學生是否有的學習到知識。

1個讚
檢舉


51.學校的課程需要許多「課程相關政策」的支持與配合,才有落實的可能。下列哪一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