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4唐斯(Anthony Downs)建立了五種官僚人格的理念型(ideal type),下列何者非其所 謂「贊助者」(advocates)類型的特徵?
(A) 追求安定與方便;
(B) 重視組織的整體利益;
(C) 是組織內的公正仲裁者;
(D) 涉外事務中過於偏袒自己的組織。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Chia Hui Huan 研一下 (2011/09/05)
1.攀爬者(Climbers)(擴大權力)孜孜汲汲於權力的爭取、所得的增加、尊榮的提高。他在既有的職位上,或者增加新的功能,或者增加人員,擴張權力 2.保守者(Conservers)(維持權力)官僚不喜歡變革,只想儘量維持安定與方便------A 3.狂熱者(Zealots)(獲得權力)自利的動機比較小些,把組織目標與公共利益鎖定在特定的政策或神聖的政策上使公共組織有長期的效率。 4.倡導者/贊助者(Advocates)(享有權力)五特徵:A.他重視組織的整體利益而非局部的利益。B.他在組織內是公正無私的仲裁者,但在涉外事務中,他是十分偏袒自己的組織,他對外爭取資源,不惜發.....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阿斯拉 大三上 (2016/10/14)

贊助者是啥鬼

跟倡導者完全看不出有何關聯

3F
Lookingbruce 高二上 (2018/04/10)
記的時候還是記一下原文比較好,預防出題者故意翻譯成另外一個名詞混淆考生。


54唐斯(Anthony Downs)建立了五種官僚人格的理念型(ideal t..-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