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專技◆導遊實務(一)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觀光企業通常會用偏低的價格以訂價新產品,達到迅速占有市場之目的,此種訂價方法稱為:
(A)去脂訂價法
(B)滲透訂價法
(C)成本加成訂價法
(D)形象目標訂價法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mary456852236 小四下 (2014/11/22)
去脂定價法是指在產品生命周期的最初階段,把產品的價格定得很高,以取得最大的利潤,就像從牛奶中撇去奶油。在以下情況下可採用撇脂定價:市場有足夠的購買.....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BTS(★´3`)ノ阿 小一下 (2016/03/05)
市場滲透定價法的優缺點
採用滲透價格的缺點是企業無疑只能獲取微利。但是,由低價產生的兩個好處是:首先,低價可以使產品儘快為市場所接受,並藉助大批量銷售來降低成本,獲得長期穩定的市場地位;其次,微利阻止了競爭者的進入,增強了自身的市場競爭力。

觀光企業通常會用偏低的價格以訂價新產品,達到迅速占有市場之目的,此種訂價方法稱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