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6. 56. 曾老師主張:設計課程時,不須事先預訂具體的學習結果及選用固定的教材,而在教學情境中提供學生主動探索、自主發展與創造的充分機會,學生自然會出現各種適性的學習結果。曾老師的觀點,較屬於下列哪一種模式?
(A)目標模式
(B)情境模式
(C)寫實模式
(D)歷程模式。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Alley Yu 高一下 (2015/06/13)
目標模式(curriculum as product):強調達成教學目標。歷程模式(curriculum as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祝大家上榜 大四上 (2017/05/27)

56.56. 曾老師主張:設計課程時,不頇事先預訂具體的學習結果及選用固定的教材,而在教學情境中提供學生主動 探索、自主發展與創造的充分機會,學生自然會出現各種適性的學習結果。曾老師的觀點,較屬於下列哪一 種模式? 

修改成

56. 曾老師主張:設計課程時,不事先預訂具體的學習結果及選用固定的教材,而在教學情境中提供學生主動探索、自主發展與創造的充分機會,學生自然會出現各種適性的學習結果。曾老師的觀點,較屬於下列哪一種模式?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6/01)

原本題目:

56. 曾老師主張:設計課程時,不頇事先預訂具體的學習結果及選用固定的教材,而在教學情境中提供學生主動 探索、自主發展與創造的充分機會,學生自然會出現各種適性的學習結果。曾老師的觀點,較屬於下列哪一 種模式? (A)目標模式 (B)情境模式 (C)寫實模式 (D)歷程模式。

修改成為

56. 56. 曾老師主張:設計課程時,不須事先預訂具體的學習結果及選用固定的教材,而在教學情境中提供學生主動探索、自主發展與創造的充分機會,學生自然會出現各種適性的學習結果。曾老師的觀點,較屬於下列哪一種模式? (A)目標模式 (B)情境模式 (C)寫實模式 (D)歷程模式。

5F
我要當老師 小二上 (2021/04/25)

歷程模式-教師鼓勵學生探討附有價值的教育領域或過程而非達成事先詳述的結論

56. 56. 曾老師主張:設計課程時,不須事先預訂具體的學習結果及選用固定的教..-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