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勞工行政與勞工法規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 申請人對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介之工作,有下列何款情事之一而不接受者,仍得請領失業給付?
(A)工資低於其離職退保前六個月平均月投保薪資百分之六十
(B)專長不符
(C)工資低於其離職退保前六個月平均月投保薪資百分之八十
(D)工作地點距離申請人日常居住處所二十公里以上


答案:A
難度: 簡單
6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大三上 (2018/11/21)
第 13 條
申請人對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介之工作,有下列各款情事之一而不接受者,仍得請領失業給付:n一、工資低於其每月得請領之失業給付數額。n二、工作地點距離申請人日常居住處所三十公里以上。
7F
cyril(普考上岸,續拚 大四上 (2018/12/23)

失業給付: 每月按申請人離職辦理本保險退保之當月起前6個月平均月投保薪資60%發給。

8F
Emma Chiang 小三上 (2020/12/17)
就業保險法第13條
申請人對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介之工作,有下列各款情事之一而不接受者
,仍得請領失業給付:
一、工資低於其每月得請領之失業給付數額。
二、(D)工作地點距離申請人日常居住處所三十公里以上。

就業保險法第16條
(A)失業給付按申請人離職辦理本保險退保之當月起前六個月平均月投保薪資
百分之六十按月發給
,最長發給六個月。

6 申請人對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介之工作,有下列何款情事之一而不接受者,仍得請領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