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社會工作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團體發展的的首要工作為何?
(A)處理成員的衝突
(B)進行團體成員的分工
(C)協助團體形成團體目標與契約
(D)催化團體的凝聚力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缺好友(做任務領幣用)QA 高二下 (2022/04/02)
求解,謝謝
2F
HyperStar 大二下 (2023/04/19)
  1. 建立團隊意識:團體成員需要了解他們的共同目標和價值觀,並意識到只有通過合作和互助才能實現這些目標。

  2. 促進溝通:團體成員需要能夠有效地溝通,包括聆聽和表達自己的觀點和意見。這可以通過組織討論會議、交流和分享經驗來實現。

  3. 建立互信:團體成員需要建立相互信任的關係,這有助於他們更好地合作,分享資源和知識。

  4. 促進參與:團體成員需要參與團隊活動和討論,以便能夠更好地理解彼此的需求和關注點。

  5. 建立正面的反饋機制:團體成員需要能夠提供建設性的反饋,以幫助他們改進自己的表現,並提高整個團隊的效能。

6.團體發展的的首要工作為何? (A)處理成員的衝突 (B)進行團體成員的分..-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