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0. 幼兒期發展最為重要的基本體能為何?甲、平衡 乙、協調 丙、柔軟 丁、速度 戊、敏捷。
(A)以上皆是
(B)甲乙丙丁
(C)乙丙丁戊
(D)甲乙丙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Chiao Chiao F 高二上 (2011/06/26)
構成幼兒運動能力的因素: ※巧緻性:身體各部位的動作表現靈活、熟練而有節奏的進行運動的能力。 ※敏捷性:幼兒身體全身或局部動作,能夠迅速的移動或變換方向的能力。 ※平衡感:幼兒的平衡感取決於大腦、小腦等中樞神經的感覺神經系統。 ※柔軟度:幼兒身體關節活動範圍的大小。 ※協調性.....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Fish Gau 高三下 (2012/04/05)

這題用的是刪去法,舉凡肌耐力與速度都會被刪掉。選擇題選的是較佳答案。

5F
Jolin Lee 高三下 (2012/04/06)
謝謝你!
6F
さる ちゃん 國三下 (2012/05/04)
??

60.幼兒期發展最為重要的基本體能為何?甲、平衡 乙、協調 丙、柔軟 丁、速度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