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2. 小誠喜歡到益智角玩拼圖,且拼的又快又好,參照加德納(E. Gardner)多元智能的觀點, 小誠在哪一項智能上可能有較突出的能力?
(A) 空間(spatial intelligence)
(B) 內省(Intra-personal intelligence)
(C) 肢體動覺(bodily-kinesthetic intelligence)
(D) 邏輯數學(logical-mathematical intelligence)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傅怡君 國二下 (2014/06/20)
空間智慧(spatial intellignece):指對視覺性或空間性訊息的知覺能力,以及把所知覺到的加以表現出來的能力。其核心成份包括了精確知覺物體或形狀的.....看完整詳解

22. 小誠喜歡到益智角玩拼圖,且拼的又快又好,參照加德納(E. Gardner..-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