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3.為提昇在 LAN 環境內的傳輸效能,市場上出現了具有與 router 類似功能的設備,這種設備為?
(A)layer-2 switch
(B)layer-3 switch
(C)bridge
(D)hub


答案:B
難度: 簡單
1F
Lin Ether 國三下 (2015/07/04)
Layer 3 Switch 又稱為IP Switch 或Switch Router, 意即其工作於第三層網路層的通信協定(如IP),並藉由解析第三層表頭(Header)將封包傳至目的地,有別於傳統的路由器以軟體的方式來執行路由運算與傳送,Layer 3 Switch是以硬體的方式(通常由專屬ASIC構成)來加速路由運算與封包傳送率並結合Layer 2 的彈性設定,因此其效能通常可達每秒數百萬封包(Million packet per second)的傳送率,並具備數十個至上百個以上的高速乙太網路(Fast Ethernet)連接埠,或數個至數十個超高速乙太網路(Gigabit Ethernet)連接埠之容量。 

63.為提昇在 LAN 環境內的傳輸效能,市場上出現了具有與 router 類似..-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