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4.教師在教學上運用「腦力激盪活動」的主要目的在促進學生:
(A)變異性
(B)獨創性
(C)流暢性
(D)聚斂性思考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Ej Lin 大一上 (2011/12/04)
腦力激盪法-Osborn提倡。鼓勵奇異怪誕觀念,量重於質。流暢性-.....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107 國小正式老師 -馨 高三下 (2014/02/10)
流暢性:像水一像,一直流出(想出很多例子)

變(通)性:觸類旁(通)!! 都有通~
7F
皮卡丘 高二下 (2019/05/29)

流暢性:意念泉湧,思路流暢;能夠提出很多構想及方法。例如對於磚塊的用途能提出很多想法。
變通性:觸類旁通 舉一反三 能不故著於某一觀點,凡事具有彈性。例如磚塊的用途不只限用於建築類,類別越多變通性越強。

獨創性:獨特新穎,一枝獨秀;能突破傳統的束縛,提出不平凡的想法或意見。例如磚塊可以當練習書法用,即很獨特。

精進性:精益求精,描繪細膩;能在原有的觀念上再加上一些想法,使更周詳完備。這在繪圖上常可看見。

8F
miki已上榜 高一下 (2020/03/18)

Osborn奧斯朋

1.提倡「腦力激盪法」來培養創造力

2.以8個人為單位,

務必遵守「和諧尊重」、「不批評」、「鼓勵發言」、「表揚發言者」

3.屬於集思廣益的方式


Torrance創造特性

1.變通性

2.獨創性

3.流暢性

4.精密性

64.教師在教學上運用「腦力激盪活動」的主要目的在促進學生:(A)變異性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