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4. 下列哪一位音樂教育家的學生都彈奏相同的教材?
(A)達克羅茲
(B) 奧福
(C) 高大宜
(D)鈴木。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Fish Gau 高三下 (2011/07/09)
鈴木‧鎮一日本人小提琴家,至德留學  母語式教學 Book 才能教育從零歲起   鈴木教育理念 1.     才能不是天賦 2.     母語式的教育 3.     教育自零歲起 4.     德智並重的教育 5.     重視學習的環境: 時間盡量早、環境盡量好、指導方式盡量正確、練習次數盡量多   鈴木教學原則 1.     家長.....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Via Tseng 國三下 (2012/03/19)


鈴木教學法:(其一主張)

三歲的小孩即可學習小提琴,但是在開始學小提琴前,應當先聽很多的音樂,然後參觀別人拉奏小提琴,引起動機,並嘗試使用紙造玩具小提琴,然後才讓他們接觸小提琴樂器。

3F
lili 大二上 (2015/05/26)
達克羅茲音樂教學法:
創始人達克羅茲,其教學法是以韻律體操為基礎,透過韻律體操訓練幼兒音感及即興創作,律動是隨著音樂的全身肢體反應,並透過跑、跳級手臂的活動將注意力集中在音樂的節奏上。
奧福音樂教學法:
創始人奧福個人堅信音樂教育的發展應遵循音樂史的發展,他相信節奏的發展應來自舞蹈的肢體活動及說話的節奏。
高大宜音樂教學法:
創始人高大宜,其教學法強調民謠的重要性,從三歲開始透過唱歌、拍手隨著歌曲的節奏做肢體活動讓幼兒學習各種不同的民謠,另外發展出一系列手勢來代表音樂的節奏及音符,每一音符都有一個不同的手勢,因此幫助幼兒藉由聲音轉化成身體活動來學習讀音樂。
鈴木音樂教學法:
創始人鈴木鎮一,其教學法又稱母語方法,因為他相信學習小提琴的方法是與幼兒學習母語是一樣的方式,因此他的教學法是透過觀察、模仿、反覆等方式,漸漸發展出對音樂的感覺來學習。

64. 下列哪一位音樂教育家的學生都彈奏相同的教材? (A)達克羅茲(B) 奧..-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