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4. 康同學是一位國中聽覺障礙學生,請問,他應至少多久進行一次聽力評估?
(A)每學期
(B)每年
(C)每兩年
(D)每一個教育階段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enWen 高二上 (2016/04/13)
聽能評估頻率:每位聽障學生 1 年之內提供 1 次,但經聽力師建議或懷疑聽力有惡 化狀況者,不在此限。http://www.sec.ntpc.edu.tw/SpecialEdu/Upload/4Low_Plan/6/%E6%96%B0%E.....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109已上榜_感謝阿摩,堅 大一下 (2019/04/20)

-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辦理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聽覺障礙學生聽能管理服務實施計畫

中華民國 103 年

伍、申請及服務流程

 一、新北市聽力檢查室聽能評估:

  (一)聽能評估頻率:每位聽障學生 1 年之內提供 1 次,但經聽力師建議或懷疑聽力有惡化狀況者,不在此限。

4F
Min 大四上 (2020/04/26)
要找台北市的喔~~
5F
臺臺臺積電 國三下 (2020/05/06)

台北市聽障教育資源中心

申請方式與流程:


聽力檢查

(一)評估對象:每年提供臺北市聽覺障礙學生1次服務,惟下列特殊原因則不在此限:

1.就讀學前教育階段之學生,每半年1次服務。

2.疑似聽力狀況改變,經聽障巡迴輔導教師或聽力師建議之學生。

3.更換助聽輔具或人工電子耳之學生。

資料來源:臺北市聽障教育資源中心

64. 康同學是一位國中聽覺障礙學生,請問,他應至少多久進行一次聽力評估?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