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6.在領導的管理格道模式中,主管同時對產量與員工表達中度的關心,是為:
(A)組織人式管理
(B)團隊式管理
(C)俱樂部式管理
(D)無為式管理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Atta Chang 高三下 (2012/08/24)
應該是指座標(5,.....看完整詳解
8F
行百里者半九十 研二下 (2017/11/25)

phpJq6rMJ#s-397,500

9F
獻徽 大二上 (2020/01/04)
5,5 組織人

諧音,5組織,有組織

9,9 團隊

聯想,9團,揪團
10F
snoopy75smb 研二下 (2020/12/26)
布雷克(R. Blake)毛頓(J. Mouton)
管理格道(Managerial Grid,1964)
( 工作關心 X,人員關心 Y ):
①無為式管理(1,1)(Impoverished Management):無為型、不良/赤貧的管理。
②權威服從式管理(9,1)(Authority Obedience Management):業績中心型、工作的管理。
③組織人式管理(5,5)(Organization Man Management):平衡型、中庸之道的管理。
④鄉村俱樂部式管理(1,9)(Country Club Management):懷柔型、鄉村俱樂部的管理。
⑤團隊式管理(9,9)(Team Management):理想型、團隊的管理。

66.在領導的管理格道模式中,主管同時對產量與員工表達中度的關心,是為:(A)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