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66. 只要鐘聲一響,教師一定準時上下課,做到「守時」的原則;對學生來說,這是何種課程?
(A)潛在課程
(B)正式課程
(C)正規課程
(D)空白課程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哈哈哈 高三下 (2014/06/23)
1. 正式課程:包括七大學習領域。
2. 非正式課程:包括導師時間、晨光時間、課間活動、整潔活動、午餐午休、課後照顧、攜手激勵班、課外社團......等。
3. 潛在課程:包括校規、班級經營計畫、環境設施、學校文化、校園氣氛、典章制度......等。
2F
florajuly2 高一下 (2016/09/24)

課程類型依學校課程結構可分為三類:

A.實有課程:
又分為兩類:一、外顯課程--又分
a. 正式--正課。
b. 非正式--由學校安排、正課以外的課程。如:校外教學、運動會。
二、潛在課程--多屬情意領域,學生本身不會察覺受到影響,但比正式課程更有影響力。如:教師期許。


B.懸缺課程:學校該教而未教的課程。
C.空白課程:學生自由時間裡的休閒活動,學生為此段時間的主人。

66. 只要鐘聲一響,教師一定準時上下課,做到「守時」的原則;對學生來說,這是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