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中等學校◆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中等學校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實作評量」(performance assessment)能測出認知領域的能力,其中「表現事實、概念、原則和通則,與其彼此間的關連性」是較屬於下列何者?
(A)敘述性知識(declarative knowledge)
(B)程序性知識(procedural knowledge)
(C)認知策略(cognitive strategies)
(D)後設認知策略(metacognitive strategies)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馬自達 高一下 (2010/03/15)
(A)敘述性知識有關事件的事實,如事件所代表的意思,事件間的相關。 (B)程序性知識指的是「知道要如何完成某件事情」的知識。 .....看完整詳解
15F
徐忻 高三上 (2018/02/10)

事實

16F
108台中美術正取,感謝阿 大三上 (2018/04/06)
敘述性知識=陳述性知...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7F
⊂((・⊥・))⊃ 大三下 (2021/05/15)
敘述事件間的關聯性!

30.「實作評量」(performance assessment)能測出認知領域..-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