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就業服務法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 雇主聘僱就讀公私立大專校院之外國留學生,其工作時間除寒暑假外,每星期最長為幾小時?
(A)12 小時
(B) 16 小時
(C)18 小時
(D) 20 小時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ia Chia Che 高三上 (2015/07/05)
就服法50條雇主聘僱下列學生從事工作,得不受第四十六條第一項規定之限制;其工 作時間除寒暑假外,每星期最長為二十小時: 一、就讀於公立或已.....看完整詳解
4F
鄉間小路 高二下 (2015/08/09)
此條文已修改,更改為20小時  104年6月17日修正公布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5/08/10)
原本答案為B,修改為D
6F
高三下 (2024/04/07)
雇主聘僱就讀公私立大專校院之外國留學生,其工作時間除寒暑假外,每星期最長為幾小時?
(A) 12 小時
(B) 16 小時
(C) 18 小時
(D) 20 小時
法條
就業服務法
第50條
雇主聘僱下列學生從事工作,得不受第四十六條第一項規定之限制;其工作時間除寒暑假外,每星期最長為二十小時
一、就讀於公立或已立案私立大專校院之外國留學生。
二、就讀於公立或已立案私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之僑生及其他華裔學生。

7 雇主聘僱就讀公私立大專校院之外國留學生,其工作時間除寒暑假外,每星期最長為幾..-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