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 今年臺灣劇壇盛事《浮生若夢》演出,是下列哪一國際知名劇團的製作?
(A)莫斯科藝術劇場
(B)美國定目劇團
(C)法國陽光劇團
(D)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


答案:C
難度: 簡單
1F
尼歐小弟 高三下 (2015/05/22)
法國陽光劇團 《浮生若夢》劇場界冒險家:亞莉安‧莫努虛金 (Ariane Mnouchkine) 
擁有來自世界五大洲的六十位團員的法國陽光劇團,是全世界最重要,風格最特出的劇團之一。從一九六四年創團至今,已有四十多年歷史的「 法國陽光劇團」一直受到政府的贊助和支持,然而劇團的成功與長壽,毫無疑問地要歸功於亞莉安.莫努虛金,這位個人色彩鮮明與才華洋溢,作風強硬卻有獨特領導魅力女性導演。 

她是法國當代最重要的劇場導演,有鐵娘子之稱的莫努虛金,在創作取材與表現風格上,借助了許多東方元素與形式,但卻不失原創性。對她而言,導演的首要任務為給予演員,一種可以逃離所謂寫實主義的表演工具,而在東方,一切都被呈現在眼前,一切都是...
查看完整內容
2F
段凱元 高三下 (2015/07/01)
2012未竟之業

7. 今年臺灣劇壇盛事《浮生若夢》演出,是下列哪一國際知名劇團的製作?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