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1.網路上有許多偽造的電子郵件結合網站的假信件,透過社交工程的方式騙取使用者的帳號密碼。這 種行為屬於下列何者?
(A)阻絕服務
(B)網路釣魚
(C)電腦蟑螂
(D)電腦病毒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notebook99999 國二下 (2016/04/24)
奇怪明明選B
2F
小新老師(108已上岸!) 大二上 (2019/05/26)

網路釣魚


通常是指企圖透過電子郵件、通訊軟體來獲得你個人資訊以竊取你的身份認證。 大多數網路釣魚會企圖讓自己看起來像是一般行為,實際上卻是用於犯罪活動。 它們看起來就像是來自銀行、信用卡公司、信譽良好的公私立機構的正式通知,通常在訊息中會夾帶惡意連結,引導收件者至看起來與官方極為相似的山寨網站,要求提供帳號密碼等資訊。

71.網路上有許多偽造的電子郵件結合網站的假信件,透過社交工程的方式騙取使用者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