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輔導原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1.阿德勒派認為行為有其內在的目標,要輔導學生的偏差行為,必先了解其行為的目標。以下何者不是偏差行為的目標?
(A)尋求報復
(B)爭奪權力
(C)力求完美
(D)表現無能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0/04)
兒童偏差行為的目標孩子的每一個行為都有一個目的,但最基本的目的是想在團體中爭得一席之地,顯出自己的重要性。兒童10歲以前的行為目標不出下列四大範圍::1.尋求注意這類孩子的錯誤推論是:自以為只有在大家注意他時,他在世界上才有一席之地。2.追求權力這類孩子的錯誤推論是:具有權力才能證.....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0/04)
阿德勒(Adler)「偏差行為的形成」
Adler早期與Frued是同事,但是他後來放棄Frued的基本論點,因為他相信Frued對於生物性與本能決定論的強調過於窄化,Adler強調的是人格的「社會決定論」,而非「性決定論」;Adler主張人格的重心是意識,而不是潛意識。但與Frued相同的,是他也相信個體的成長大大的受到人生前五年的影響。

4F
安娜(謝謝阿摩,我考上了) 高三上 (2016/03/13)
德瑞克斯延伸阿德勒的理論發表目標導向理論。

71.阿德勒派認為行為有其內在的目標,要輔導學生的偏差行為,必先了解其行為的目標..-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