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專技◆導遊實務(一)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2 通常西餐廳用餐,下列何者代表佐餐酒?
(A)Wine
(B)Brandy
(C)Whiskey
(D)Punch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柯文容 國三下 (2016/12/23)
佐餐多屬葡萄酒類.....看完整詳解
2F
哪吒 高二下 (2020/02/26)

常用洋酒的品性及用途如下:


1、紅葡萄酒(RedWind),簡稱紅酒,分甜型和干型兩種,適宜烹飪紅肉類菜餚時使用。尤其與紅酒燒牛肉、紅酒燴牛尾及紅酒燴釀牛肉卷配合得天衣無縫,紅酒的馥郁酒香正好與牛肉的豐膩肉味產生理想的效果,令汁液更為濃郁,肉香四溢。至於紅酒燴雞更是法國菜式中的精選。另外,紅酒最好不要和魚、蛋、蚝類等食物搭配,但若用於醃製和烹製野味類,則又能幫助去除膻味,增加野味的香味。

2、白葡萄酒(WhiteWine),簡稱白酒,白酒干型的較多,清冽爽口,適宜吃海味類菜餚時飲用。常用於海鮮類或牛仔肉及雞肉等白肉類菜式,能掩蓋海鮮的腥味,帶出其鮮美的原味。如白酒青白,白酒汁石斑等。
3、香檳酒(Champagne),有著酒皇...


查看完整內容

72 通常西餐廳用餐,下列何者代表佐餐酒? (A)Wine (B)Brandy..-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