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3.在課程設計時,讓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科目,建立共同的關係,但各科目仍維持其原來的獨立狀態,此種課程稱之為:
(A)相關課程(correlated curriculum)
(B)融合課程(fused curriculum)
(C)廣域課程(broad-fields curriculum)
(D)活動課程(activity curriculum)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Ruwen Hou 高三下 (2012/02/07)
課程簡介:1.分科課程:以科目為單位的傳統課程,各科分類學習可專精,但容易與生活脫節,偏講述記憶。(學科中心)2.相關課程:結合兩個以上學科,但該學科仍具有主體性。(協同教學)3.合科課程(融合課程):有關係科目合併起來,將教材加以重新組織排列成一心科目,如社會科包含公民、歷史、地理。4.廣博課程(廣域課程):把課程分成.....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Yichen Huang 大一上 (2012/06/08)

各科目仍維持其原來的獨立狀態,此種課程稱之為  ---相關課程
4F
小島醬 高二下 (2014/02/21)
超學科課程=廣博課程嗎?
科技課程:針對同一個主題、事件,將兩個以上的學科融合為某一個學習領域來設計,例如拔河比賽運用體育、理化及輔導活動科相關認知概念(陳嘉揚)
科技課程=相關課程嗎?

73.在課程設計時,讓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科目,建立共同的關係,但各科目仍維持其原來..-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