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專技◆物理治療技術學(包括電療學、熱療學、操作治療學與輔具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5.輔具的控制介面(control interface)是指輔具系統的:
(A)輸入元件(input device)
(B)輸出元件(output device)
(C)控制器(controller)
(D)儲存元件(storage)


答案:A
難度: 適中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3天 ,已有 1 則答案
Wi 小一下 (2023/07/19):

輔具的控制介面(control interface)指的是輔具系統的輸入元件(input device)。

(A) 輸入元件:輔具系統中的控制介面是由各種輸入元件組成,用戶通過這些元件輸入指令、操作或控制輔具的功能。輸入元件可以是按鈕、開關、滑桿、螢幕觸控、語音辨識等,用戶通過操作這些元件來控制輔具系統的運作。

(B) 輸出元件:輔具系統中的輸出元件是用於向用戶提供反饋、資訊或結果的元件。這些元件可以是顯示屏、音訊裝置、震動反饋等,用戶可以通過這些元件獲取相關的資訊或感知輔具的運作情況。

(C) 控制器:控制器是輔具系統的核心部分,負責接收和解讀輸入元件的指令,並控制相應的操作或功能。控制器可以是電腦、微控制器、智能芯片等,它負責處理輸入訊號並生成對應的控制信號,從而控制輔具系統的運作。

(D) 儲存元件:儲存元件用於保存和管理輔具系統的資料、設定或參數。這些元件可以是記憶體、硬碟驅動器、閃存卡等,用於儲存輔具系統所需的程式、設定檔案、用戶數據等。

1個讚
檢舉


75.輔具的控制介面(control interface)是指輔具系統的: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