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育學程◆教育基本知識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6.下列何種狀況較容易應用情境教學模式?
(A)在速食店利用英文點餐和對話學習英語會話
(B)期中考試以是非題來作答
(C)早自習全班一起唸課文
(D)學生上台演算數學習作題目。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Athena Ho 高二下 (2013/02/06)
情境教學以學習者為中心,讓學習者置身於教學情境中,其過程是參與行動學習、反思探.....看完整詳解
3F
Chester Pan 國三下 (2013/05/07)

我認為重點在於"情境",也就是客觀的真實環境。

Athena Ho 高二下 (2013/02/06 19:52):5
情境教學以學習者為中心,讓學習者置身於教學情境中,其過程是參與行動學習、反思探索與回饋,其目的在於使學習者在多元環境中互動,能適性發展而建構出自身的知識能力。
(A)在速食店利用英文點餐和對話學習英語會話 ,使學生置身現實情境,參與行動,進而能探索、反思或回饋。學生得自行建構出適合自己的學英文方式。

4F
已上107國小音樂師 大四下 (2017/07/12)
原本題目:

76.下列何種狀況較容易應用情境教學模式?(A)在速食店利用英文點餐和對話學習英語會話 (B)期中考試以是非題來作答 (C)早自習全班一起唸課文 (D)學生上台演算數學習作題目。

修改成為

76.下列何種狀況較容易應用情境教學模式?(A)在速食店利用英文點餐和對話學習英語會話 (B)期中考試以是非題來作答 (C)早自習全班一起唸課文 (D)學生上台演算數學習作題目。
5F
Lion Tsai 高二下 (2019/08/29)

改ㄌ哪裡?"


76.下列何種狀況較容易應用情境教學模式?(A)在速食店利用英文點餐和對話學習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