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6.志強很偏食,營養午餐只吃肉,其他都不吃,謝老師就告訴志強「如果你吃蔬菜,那麼你就可以吃肉」,請問謝老師使用了何種原則?
(A)代幣制度原則
(B)自我監督原則
(C)普利馬克原則
(D)連鎖反應原則 .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蝦皮:警察法規白話解題 國三上 (2019/07/03)
https://www.google.c☆☆/☆☆☆☆☆☆?☆...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 大三下 (2020/02/20)

【題目錯字】

志強很偏食,營養午餐只吃肉,其他都不吃,謝老師尌告訴志強「如果 你吃蔬菜,那麼你可以吃肉」,請問謝老師使用了何種原則?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2/20)

原本題目:

76.志強很偏食,營養午餐只吃肉,其他都不吃,謝老師尌告訴志強「如果 你吃蔬菜,那麼你尌可以吃肉」,請問謝老師使用了何種原則? (A) 代幣制度原則 (B)自我監督原則 (C) 普利馬克原則 (D) 連鎖反 應原則 .

修改成為

76.志強很偏食,營養午餐只吃肉,其他都不吃,謝老師就告訴志強「如果你吃蔬菜,那麼你就可以吃肉」,請問謝老師使用了何種原則? (A)代幣制度原則 (B)自我監督原則 (C)普利馬克原則 (D)連鎖反應原則 .

76.志強很偏食,營養午餐只吃肉,其他都不吃,謝老師就告訴志強「如果你吃蔬菜,那..-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