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職能治療學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9.「確保消費者可以在無障礙環境中生活」,屬於復健機構認證委員會( Commission on Accreditation of Rehabilitation Facilities,CARF) 那一項目標政策( ends policies) ?
(A)確保消費者有機會獲得自我實現的人生( fulfilling lives)
(B)確保消費者有機會獲得高品質的服務( high quality services)
(C)確保服務提供者是一位稱職的服務提供者( competent service providers)
(D)確保服務提供者是一位成功的服務提供者( successful service providers)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Lisa Hsia 小三上 (2016/07/26)
CARF三大end policies:Fulfilling lives: 針對服務對象的尊嚴、自主性、QoL及相關支持。Competent service pr.....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79.「確保消費者可以在無障礙環境中生活」,屬於復健機構認證委員會( Commi..-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