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土安全與移民政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 近年我國入出境人數及提供我國免簽證之國家數均大幅成長,而內政部移民署已查獲多起偽變造護照案,下列有 關證照查驗工作之敘述,何者錯誤?
(A)膠膜防偽是常用的護照防偽設計
(B)虹膜是我國目前採用的生物特徵辨識方式之一
(C)外國人未經查驗許可入國,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D)偽變造護照辨識比對系統是經由圖庫建檔,以圖比圖方式比對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高二下 (2017/02/28)
(B) 以臉部特.....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9F
我愛你 國三下 (2019/07/01)

選項(D) 後段出現多餘不必要字樣,請修改

10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9/07/01)

原本題目:

8 近年我國入出境人數及提供我國免簽證之國家數均大幅成長,而內政部移民署已查獲多起偽變造護照案,下列有 關證照查驗工作之敘述,何者錯誤?(A)膠膜防偽是常用的護照防偽設計(B)虹膜是我國目前採用的生物特徵辨識方式之一(C)外國人未經查驗許可入國,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D)偽變造護照辨識比對系統是經由圖庫建檔,以圖比圖方式比對 105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司法人員、法務部調查局調查人員、國家安全局國家安全情報人員、海岸巡防人員及移民行政人員考試試題代號: 80130| 81130全一張(背面)考 試 別:移民行政人員等 別:三等考試類 科 組:移民行政科 目:國土安全與移民政策(包括移民人權)

修改成為

8 近年我國入出境人數及提...


查看完整內容
11F
:3 高一上 (2021/06/08)

就本題的未經查驗許可入國


知道其必定有未經許可在先,後才未經查驗。

而未經入國許可,就必定不會接受查驗,所以此種個案應都會以第74條論,

而不會被視為是未經查驗者以第84條論。


(有違第84條者,多為持合法證件或免簽,但因可能有無法通過查驗之條件而未經查驗程序入境之人。)

8 近年我國入出境人數及提供我國免簽證之國家數均大幅成長,而內政部移民署已查獲多..-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