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下列何者提到的僅僅是名義變項(nominal variable)?
(A)今天溫度14。C,蠻冷的
(B)王建民到了國民隊球衣背號還是40號
(C)小華這次期末考第一名
(D)姚明身高幾乎是一般人1.5倍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大雄 國一上 (2013/01/29)
(1)名義變項:辨識事物、表示類別特性。ex.球衣背號、宗教、性別、血型、郵遞區號、身分證字號、國籍 (2)次序變項:有次序、等第、大小、高低、優劣,但無法計算差異量。 (3)等距變項:有.....看完整詳解
5F
Shih-Hao Hsia 高一上 (2013/02/02)

重點在於鄧不利多講的  "我們的選擇 這"句話  著重於個人的意志和選擇,所以是人本主義

行為主義

,許多行為主義者認為"自由意志只是一種幻覺",並認為人類所有的行為都是由先天與後天環境(Nature versus nurture)所決定,也就是先天基因加上後天環境所產生的結果,由人類所經歷過的聯想或者增強所造成。

人本主義  

 和其他學派最大的不同是特別強調人的正面本質和價值,而並非集中研究人的問題行為,並強調人的成長和發展,稱為自我實現。

建構主義

源自教育學,作為學習理論是為改進教學而提出的理論,主要的目的在於瞭解發展過程中的各式活動如何引發孩童的自主學習,以及在學習的過程中,教師當如何適當的扮演支持者的角色。

認知主...


查看完整內容
6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高一下 (2014/03/09)
(A)今天溫度14。C,蠻冷的  等距變項
(B)王建民到了國民隊球衣背號還是40號  名義變項
(C)小華這次期末考第一名  次序變項
(D)姚明身高幾乎是一般人1.5倍  比率變項(有絕對零點)
7F
思縈 高一下 (2014/04/17)
我不是選B嗎....

8.下列何者提到的僅僅是名義變項(nominal variable)?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