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兒童發展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 小豬說:「老師,我覺得剛剛小陳說的意思跟你說的不一樣喔!他的意思應該 是指…….」。下列何者最能代表小輪所使用的語言溝通能力?
(A)平行性對話(parallel discourse)
(B)不平行性對話(unparallel discourse)
(C)構詞知識(morphological knowledge)
(D)後設語言察覺(metalinguistic awareness)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pangpang 高三下 (2016/12/25)
語言覺知亦稱為後設語言覺知 (metal...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小V 大二上 (2024/04/08)
 平行性對話(parallel discourse):描述兒童正在注意的物品或進行的動作。
構詞知識(morphological knowledge):詞素如何組成詞語。
後設語言察覺(metalinguistic awareness):以語言思考語言,有意識的思考語言的組成架構與內容。

8.小豬說:「老師,我覺得剛剛小陳說的意思跟你說的不一樣喔!他的意思應該 是指…..-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