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育哲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5. 建構主義教育的幼兒課程觀點,不包括下列何者 1 激發幼兒探索的興趣 2 加強幼兒之間的競爭 3 選擇挑戰性的課程內容 4 預定明確的教學目標?
(A) 1 2
(B) 1 3
(C) 2 4
(D) 3 4 。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Lea Wang 大二上 (2012/03/19)
阿摩可以幫忙改題目的答案選項嗎?答.....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9F
Sheilan Cheng 大二上 (2012/05/19)
不要改答案請改答案中缺漏的內容(選項)--麻煩阿摩
10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2/06/09)
原本題目:

85. 建構主義教育的幼兒課程觀點,不包括下列何者 1 激發幼兒探索的興趣 2 加強幼兒之間的競爭 3 選擇挑戰性的課程內容 4 預定明確的教學目標? (A) 1 2 (B) 1 3 (C) 4 (D) 3 4 。

修改成為

85. 建構主義教育的幼兒課程觀點,不包括下列何者 1 激發幼兒探索的興趣 2 加強幼兒之間的競爭 3 選擇挑戰性的課程內容 4 預定明確的教學目標? (A) 1 2 (B) 1 3 (C) 2 4 (D) 3 4 。
11F
張一刀 高一下 (2013/02/06)

. 【建構主義教育定義】

建構主義顧名思義就是一種討論知識的理論,擷取皮亞傑與維高斯基認知心理發展論的重要主張,提出異於傳統的知識論點。認為學習是主動建構知識的過程,學習者在學習歷程中以自己既有的概念為基礎,建立學習意義,主動參與知識的社會結構,而不是被動地接受以結構好的知識包裹。

建構主義是根據行為、目標取向的教學設計缺失批評反對對學者預定目標,反對效標參照方式評量和主張環境脈絡化。

85. 建構主義教育的幼兒課程觀點,不包括下列何者 1 激發幼兒探索的興趣2 加..-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