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7 下列那一項不是商業的要素
(A)商業組織
(B)商品
(C)土地
(D)勞務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Wang Eva 研一下 (2013/04/24)
組織、勞力、資.....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ICEWIN 大二下 (2018/02/20)
商業五大要素 1. 勞力. 2. 資本. 3.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112年已上岸,擺脫爛上司 博二下 (2023/02/26)

商業要素(資本、商品、勞務、商譽、商業組織)與生產要素(土地、人力、資本、企業家精神)不一樣。

商業的要素
(1)資本:指設立商業的基本要素,包括有形的資本:資金、廠房設備、原料等,無形的資產:商標、專利權、特許權等。
(2)商品:商業在經營中所販售的商品與服務,包括有形的財貨與無形的服務。
(3)勞務:指商業從事人員對企業所貢獻具經濟價值的活動,包括勞力、知識、技術、管理才能、經驗等。
(4)商譽:又稱商業信用,指商業經營中所累積的卓越獲利能力之價值,屬於一種無形資產。
(5)商業組織:又稱企業組織,指一個團體以商業為目的,集合資本、商品、勞務、商譽等要素來從事商業活動的結構體。

87下列那一項不是商業的要素 (A)商業組織 (B)商品 (C)土地 (D)勞務..-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