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1.下列哪一項有關個別化教育計畫的敘述較為正確?
(A)應經過特殊教育推行委員會審查
(B)情緒行為障礙學生才需擬定行為功能介入方案
(C)新生與轉學生可以在開學後一個月內擬定完成
(D)學年及學期目標的撰寫方式應有評量方式、日期與標準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Maggie Jiang 高三上 (2015/07/14)
特殊教育法施行細則 (建議還是去細看法規喔^^)第九條(B)具情緒行為問題學生都需擬定行為功能.....看完整詳解
7F
Kai 大三下 (2018/04/11)

小一新生通常七月初就入學了(到學校報到就算入學!!),入學後一個月內訂定,也就是說八月中左右就要擬定完成了。

轉學生如果是十月才中途轉來,那入學後一個月也就是十一月要擬訂完成。


舊生的話則是開學前要擬定完成

8F
把握時間 大四下 (2018/04/12)

學年及學期教育目標,達成學教育目標之評量方式、日期及標準

9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4/14)

原本題目:

41.下列哪一項有關個別化教育計畫的敘述較為正確? (A)應經過特殊教育推行委員會審查 (B)情緒行為障礙學生才需擬定行為功能介入方案 (C)新生與轉學生可以在開學後一個月內擬定完成 (D)學年及學期目標的撰寫方式應有評量方式、日期與標準 4 .

修改成為

41.下列哪一項有關個別化教育計畫的敘述較為正確? (A)應經過特殊教育推行委員會審查 (B)情緒行為障礙學生才需擬定行為功能介入方案 (C)新生與轉學生可以在開學後一個月內擬定完成 (D)學年及學期目標的撰寫方式應有評量方式、日期與標準

41.下列哪一項有關個別化教育計畫的敘述較為正確? (A)應經過特殊教育推行委員..-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