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若您的學校某些應用系統限定只讓具學校IP的電腦 連線使用,透過底下何種機制,您也可以在家連線至 學校使用?
(A) HTTP
(B) SSL VPN
(C) TCP/IP
(D) DHCP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天 ,已有 2 則答案
08級資處814112張皓 (2020/09/25):

(B)使用者無須安裝或設定VPN用戶端軟體,只要利用無所不在的網頁瀏覽器,即可透過熟悉的Web操作介面,以HTTPS連線方式使用VPN服務。

0個讚
檢舉
張博 高一上 (2023/04/09):

SSL和VPN都是用於保障網路通信安全和隱私的技術。

SSL(Secure Sockets Layer)是一種加密通訊協定,用於網際網路上的安全通訊。通過使用SSL,網站可以確保網路通信的隱私性和完整性,防止敏感信息被窃取或篡改。SSL的作用是在瀏覽器和Web服務器之間建立安全的連接通道,通過對數據進行加密、驗證和加密密鑰的交換等機制,來確保通訊過程的安全。

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是一種將公共網路轉化為私有網路的技術,通過加密、隧道等方式,實現對網路通信的保護和加密。使用VPN可以在公共網路上建立一個安全的通道,使得在該通道內的網路通信可以得到保護和加密,從而提高網路通信的安全性和隱私性。VPN常用於企業內部網路、遠程辦公等場景,也可以用於防止網路攻擊和窺探,保護個人隱私等。

0個讚
檢舉


9.若您的學校某些應用系統限定只讓具學校IP的電腦 連線使用,透過底下何種機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