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室內空間設計科/多媒體設計科/多媒體動畫科/廣告設計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 在下列各項設計競賽中,何者並沒有針對學生而設立的廣告獎項與展覽?
(A)台灣視覺設計展
(B)新一代設計展
(C)4A 創意獎
(D)時報廣告金犢獎。 .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沒有暱稱 小五下 (2018/05/07)
A.台灣視覺設計展主要是針對國內設計團體...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Ginny0315 高一下 (2020/04/09)

5e8ec3154a52c.jpg#s-768,1024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4/10)
原本答案為A,C,修改為A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4/10)

原本題目:

9. 在下列各項設計競賽中,何者並沒有針對學生而設立的廣告獎項與展覽? (A)台灣視覺設 計展 (B)新一代設計展 (C)4A 創意獎 (D)時報廣告金犢獎。 .

修改成為

9. 在下列各項設計競賽中,何者並沒有針對學生而設立的廣告獎項與展覽? (A)台灣視覺設計展 (B)新一代設計展 (C)4A 創意獎 (D)時報廣告金犢獎。 .

9. 在下列各項設計競賽中,何者並沒有針對學生而設立的廣告獎項與展覽? (A)台..-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