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基本概念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 學生能在自然領域教學中學會顯微鏡操作的步驟,這是屬於Bloom認知的知識向度中哪一種知識?
(A) 事實知識(factual knowledge)
(B) 概念知識(conceptual knowledge)
(C) 程序知識(procedural knowledge)
(D) 後設認知知識(metacognitive knowledge)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1/09)
B.概念知識 (Conceptual Knowledge)   以基本元素解釋較大結構,並能與功能結合。   Ba 分類和類別的知識(Knowledge of classification and categories)   用於確定不同事物的類別、等級、劃分和排列情形的知識。指一門學科中分門別類的知識。例如:    (1)熟悉各種文體。    (2)辨認各種問題的範圍。   Bb 原理和通則的知識(Knowledge of principles and generalization)   用於觀察現象總.....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7F
★~♫~♪~✽¸.•♥♥• 國二下 (2013/11/18)


整理到筆記去囉:
8F
yulin 高一上 (2016/04/21)

程序知識:如何做某些事的知識,係如何完成某些事、探究方法,以及正

確運用技巧、演算、技術和方法規準的知識。

9F
施明毅 高三上 (2019/05/02)

顯微鏡操作的步驟=程序知識

9. 學生能在自然領域教學中學會顯微鏡操作的步驟,這是屬於Bloom認知的知識向..-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