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4. 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資優兒童不會有學習障礙的情況發生
(B)充實與提早教學為智能障礙教育的有效教學方式
(C)注意力缺陷過動症(ADHD)通常發生在學齡前階段
(D)學習障礙是後天形成的,會隨著年紀增加自然改善。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蔡琬婷 高一下 (2017/04/20)
充實跟提早教學是用在資優教育喔!因為已經學會基本的了,還有能力學習更多,才會有充實跟.....看完整詳解
6F
許智婷 高二下 (2018/04/24)

導致寶寶出現學習障礙的原因很多,有個人生理心理方面的因素,也有家庭社會等環境因素;既有先天因素,也有後天因素。總之,造成學習障礙的病因是多方面的,是內外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66JA2M.html


Q:學習障礙的孩子看來只是比較晚成熟,長大會好嗎?


A:學習障礙兒童的某些能力確實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改善(譬如精細動作、口語表達),但是真正的核心障礙(譬如對於符號的辨認、記憶力的缺陷等)則會伴隨終身。因此家長不應輕忽孩子的能力缺陷,應該及早輔以有效的教學策略。
 

http://www.anantainan.com/school/blogview-43.html

7F
雷豪 大四下 (2020/03/25)

請刪除贅字:


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資優兒童不會有學習障礙的情況發生

(B)充實與提早教學為智能障礙教育的有效教學方式

(C) 注意力缺陷過動症(ADHD)通常發生在學齡前階段

(D)學習障礙是後天形成的,會隨著年紀增加自然改善。 【第 6 頁,共 7 頁】 .

8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3/25)

原本題目:

94. 下列敘述何者正確?(A)資優兒童不會有學習障礙的情況發生 (B)充實與提早教學為智能障礙教育的有效教學方式 (C) 注意力缺陷過動症(ADHD)通常發生在學齡前階段 (D)學習障礙是後天形成的,會隨著年紀增加自然改善。 【第 6 頁,共 7 頁】 .

修改成為

94. 下列敘述何者正確?(A)資優兒童不會有學習障礙的情況發生 (B)充實與提早教學為智能障礙教育的有效教學方式 (C) 注意力缺陷過動症(ADHD)通常發生在學齡前階段 (D)學習障礙是後天形成的,會隨著年紀增加自然改善。

94. 下列敘述何者正確?(A)資優兒童不會有學習障礙的情況發生 (B)充實與提..-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