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音樂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Alberti Bass 是哪個時期的音樂特色?
(A)文藝復興時期
(B)古典時期
(C)巴洛克時期
(D)浪漫時期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Wunderlich Wu 國二下 (2012/05/21)
樂曲的伴奏是以分解和弦的方式創作,稱為阿爾貝提低音(Alberti Bass)。如鋼琴的右手.....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何郡芳 大二下 (2018/06/04)

alberti bass阿爾貝蒂低音。由分解和弦構成的簡單的左手伴奏。

阿爾貝蒂是意大利的作曲家,在音樂史册上留名主要是他的奏鸣曲。

這些奏鸣曲的左手部分惯用分解和弦音型作为伴奏,

其奏出的次序为低音、高音、中音和高音

這種分解和弦音型,後人稱之為“阿爾貝蒂低音”。

影片介紹

3F
rynbvhjkm 大二下 (2021/02/22)

阿爾貝蒂低音指的是分解和弦的各個樂音按照特定順序演奏,通常依「最低、最高、中等、最高」的順序,作曲家也可根據情況改變順序,然後多次重複。阿爾貝蒂低音的一個著名例子是莫札特C大調鋼琴奏鳴曲》的開頭:

Mozart_k545_opening.png#s-343,146

Alberti Bass 是哪個時期的音樂特色? (A)文藝復興時期 (B)古..-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