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0 

【其它】「京華城千金」大婚 披千萬鑽飾嫁上班族

發表于: 2013/06/01


28歲的京華城千金沈璀庭,後來改名沈昀葶,是京華城總經理沈慶光的獨生女,也是威京集團總裁沈慶京姪女,2007年更獲得全球城市小姐亞軍,台灣區冠軍,但她並沒有因而踏入演藝圈,反而赴美取得碩士學位後,回台幫忙家族企業,5月31日這一天,跟29歲任職銀行理財顧問的張盈升,完成終生大事,在京華城11樓舉行婚宴,席開75桌。
 
深情一吻,幸福出嫁,這是28歲的京華城千金沈璀庭,後來改名沈昀葶,是京華城總經理沈慶光的獨生女,威京集團總裁沈慶京姪女,新郎則是29歲,擔任銀行理財顧問的張盈升。2007年城市小姐選拔:「沈璀庭。」
 
 
 
選美出身的沈昀葶,2007年曾經獲得全球城市小姐亞軍,也是台灣區冠軍,雖然曾被質疑是內定。京華城千金沈昀葶(2007/8/14):「其實每一次選美選完以後,都有這樣的新聞傳出來,不管是誰當選,我想這是必經的路程,就以平常心看待。」
 
 
但她並沒有因此踏入演藝圈,反而遠赴美國拿碩士學位,回台後轉戰自家企業,擔任執行長特助,家世顯赫的她,選擇嫁給平凡上班族,更說喜歡的是老公正直、孝順、又體貼,是個零缺點的好男人。
 
 
男方也說,不會有來自女方家族的壓力,小倆口將赴泰國蘇美島度蜜月6天,還發願生3個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