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5 期
1238520枚
 7 

【臉】男性也該注重臉部保養

發表于: 2014/12/18


誰說臉部保養是女性的專利,男性也該對自己的臉部有更深層的認識,不可以放任"面子"問題,否則會造成毛孔粗大、肌膚粗糙的問題。
1.運動
日常生活中養成多運動的習慣對護膚同樣能夠起到很大的作用,如果長時間不運動的話不僅會導致脂肪的堆積以及各種疾病的產生,同時還有可能引起各種皮膚問題。因此專家提醒男性,在平時生活中不管工作有多麼繁忙,都應該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進行適當的運動。在運動過程中人體的血液循環可以得到促進的作用,從而讓你容光煥發。
而汗水的流出也有助於清潔毛孔深處的污物,由此可見運動對肌膚的健康存在有非常重大的意義。但是在運動的時候也要注意適量,過於劇烈的運動反而不利於人體健康。對於男性臉部皮膚保養,運動很重要。
2.多喝水
大部分男性在平時生活中都沒有喝水的習慣,尤其是一些上班族,經常因為繁忙的工作而一天都沒有世家喝水。長此以往會嚴重影響到皮膚的健康,除此之外還有可能會導致男性出現有便秘、皮膚乾燥等症狀。因此在平時生活中,男性還要注意養成多喝水的習慣,以此來保養皮膚。
3.早睡早起
大部分男性都有通宵熬夜的習慣,不管是加班工作、看世界杯還是通宵玩遊戲,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都會嚴重的損害到皮膚的健康。因為晚上10點以後是人體排毒以及皮膚自我修復的時間,如果這個時候你還在通宵工作或者是玩樂的話,就會讓身體措施一個自我修復的時間,長時間如此勢必會導致皮膚出現有粗糙、泛油等情況。
因此在平時生活中男性一定要特別注意,最好是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以免皮膚細胞迅速老化。而且皮膚在晚上需要進行補充營養和自身修復,而這個時間段一般是在晚上11點至清晨5點多,因此這個時間裡必須要保證充足的睡眠。
4.專用護膚品
很多男性在平時生活中都沒有使用護膚品的習慣,專家指出男性的皮膚並不是什麼銅牆鐵壁,在平時生活中同樣會受到各種因素的損害。因此護膚品的使用是必不可少的,而對於一個好的皮膚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滋養以及保持清潔。因此專家提醒男性,在平時生活中應該做好清潔以及滋養的準備,也就是說各種洗面奶以及護膚品都是必不可少的。
這些護膚品不僅可以保證面部皮膚的清潔,同時還可以為皮膚提供適合的養分。但是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必須要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