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兄弟象「最後晚餐」 洪董交棒中信

發表于: 2013/12/14


洪董不捨 以後改當「球迷」
〔自由時報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兄弟象29年前在兄弟飯店成軍,昨天也在同一個地方劃下句點,正式交接給中信,象隊老闆洪瑞河說:「此刻心情是要放下了、要離開了,真的很不捨。」
球員攜家帶眷出席
卸下球隊老闆的身分,洪瑞河笑說:「以後還是會關心球隊,只是身分不同,要買票進場,以球迷的心情看球,或許比較不會緊張。」
象隊日前由中信透過華翼育樂以4億元接手,洪瑞河昨天宴請全隊吃「最後的晚餐」,球員們不只攜家帶眷出席,還忙著彼此在印有兄弟象的紀念球簽名留念,洪瑞河一到也逐桌與球員閒話家常,詢問小朋友狀況,感覺仍像是一家人。
洪瑞河說:「這種場面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與大家碰面。」他用歌曲「車站」比喻自己像在月台上目送大家離開,更期勉球員換一個環境後,還是要繼續努力,為台灣棒球打拚。
華翼董事長林逢春昨天親自出席,中信金控則由最高顧問、前駐日代表馮寄台代表,洪瑞河在交接儀式上把全隊簽名的球棒與隊旗交給林逢春,象徵正式把象隊交棒給中信。
林逢春表示,感謝兄弟29來的付出與努力,洪瑞河會是球隊永遠的大家長,華翼旗下藝人Dream Girls將是象隊當然的啦啦隊,球隊未來經營方向是「3好」,即「球員好,球迷好,產業好」,把棒球、行銷與娛樂密切結合。
象隊總教練謝長亨表示,29年前他曾搭上兄弟列車,雖因故提前下車,但沒想到今年會搭上最後一班列車,他認為是一種特別的緣份,謝長亨除了感謝洪家的付出,也希望新老闆能帶領球隊打出好成績。
草總表示戰力將小調整
謝長亨不否認明年球隊戰力會有小幅度調整,要和新球團高層討論。其他3隊釋出的球員中也有符合需求的人選,都會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