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3 

【其它】黑豹旗/0:32遭扣倒 三重商工險成大直第二?

發表于: 2013/12/14


記者洪偵源/台中報導
「校長!我要打棒球!」身後計分板32:0仍然亮著,三重商工投過攝影機向學校喊話,感謝平鎮高中派出強投應戰之餘,也道出與大直高中相同的困境。
平鎮今晚(14日)派出林政賢、杜家明與宋文華3名U18世界盃國手輪流對決重商,這場5局提前結束的比賽,重商4局下才有洪偉翔打到對方的球,宋文華球速還飆到146。
「想說不要站著被三振,這樣會被笑!」洪偉翔說上場打擊就盡量找機會,雖然他們不想成為被破紀錄的隊伍,但仍難逃平鎮打線的強攻。
平鎮32:0打破之前陽明高中對磐石中學以26:1所創的大會最大比分差紀錄,先攻的平鎮1局上還沒敲安打就拿2分,打線逐漸增溫後,單局就灌進15分,只有5局上未進帳分數。
賽後重商透過轉播單位採訪,向學校高喊:「校長!我要打棒球!」重商目前連社團性質都不算,去年成軍的他們並非學校登記的社團,所以沒有任何補助,球員練球、參賽一切自費,學校也不支持這項運動。
參賽球員透露,其實他們險些成為第二支大直高中,學校雖沒直接阻擋參賽,但表明不會同意請公假參賽,由於賽程更動的關係,得以假日比賽免於這項困擾。
有球員激動地表示,就算屆時不給請公假,請事假、病假也要想辦法來,如果他們碰到與大直一樣的處境,也會選擇相同的作法。
重商近年為田徑、籃球重點發展學校,但曾參加過1989年全國青棒秋季錦標賽,不過球員們透露,學校同樣以棒球無發展性以及安全考量不支持棒球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