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6 期
8700枚
 1 

【國內】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西餐廳泰國美食節

發表于: 2014/03/24


邁入第五屆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西餐廳泰國美食節,即將於4/1隆重登場。今年2014年將以「WOW THAI」泰驚豔為活動主題。每年在活動及餐飲團隊的用心發想下,已創造出屬於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的泰國美食饗宴,一年比一年精彩,迴響一年比一年熱烈。今年為回應廣大球友和客人的支持,WOW THAI 泰驚豔美食節活動將持續到5月底。為期2個月的WOW THAI泰驚豔要讓所有喜愛泰式料理的客人不用出國即可體驗這匠心獨具的異國風情。

http://3-ps.googleusercontent.com/x/www.nownews.com/s.nownews.com/media_crop/20583/hash/9b/65/9b656fa890d3bbfd6a527c708f3d71c8.jpg.pagespeed.ce.wwy5xXC9pH.jpg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左)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商務處長,介紹泰國美食節菜餚。(記者邱榮吉/攝影)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在餐飲上秉持不斷的創新與服務熱忱,在國際飯店受過多年專業訓練的餐飲營運經理陳彥仰以細膩專注、精益求精和分享快樂的服務理念,加上來自五星級酒店的主廚高智鏗及其所帶領的廚師團隊堅持用追求美味和精進手藝的態度,以健康養生的新飲食概念研發菜色變化,為的就是讓顧客感受到最用心的美食饗宴。

http://s.nownews.com/media_crop/20584/hash/1e/ac/1eac990c4ccefe0428b1492e733c2295.jpg

▲涼拌牛肉莎拉 。(記者邱榮吉/攝影)
今年在菜餚的處理上,高師傅堅持最高品質和新鮮的食材,以料理義大利菜細膩的手法來製作呈現屬於WOW THAI 泰驚豔的泰國美食。咖哩炒螃蟹、碳烤蝦菇、香茅蔬菜湯…等道道皆是不可錯過的美味料理。為求創新,古斯托餐廳特別邀請由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推薦的當地優秀泰籍廚師,在四月份從泰國前來與古斯托廚房團隊進行廚藝交流。希望在WOW THAI活動期間廚師們切磋廚藝的同時,碰撞出不同於以往的火花,帶給客人們更多更新更道地的泰國美食,感受不同的泰經驗。

http://4-ps.googleusercontent.com/x/www.nownews.com/s.nownews.com/media_crop/20585/hash/08/cd/x08cd0d327df85713c0bcefca873100d9.jpg.pagespeed.ic.cXG6LeYpfE.jpg

▲串燒香茅檸檬雞襯紅咖哩乳酪炸飯糰。(記者邱榮吉/攝影)
歷經五屆泰國美食饗宴的經典菜色泰味椒麻雞、牛肉涼拌沙拉、酸辣海鮮湯、綠咖哩雞、涼拌青木瓜絲… 等,仍然是眾多客人的首選,人氣依舊紅不讓。冰涼的泰式奶茶是享受泰國美食的最佳配角,傳統甜點嚤嚤喳喳則是最完美的HAPPY ENDING。每一道都是令人難以忘懷,值得一再品嚐的好味道。

http://s.nownews.com/media_crop/20586/hash/74/54/7454042ed7a0cebebe982cb7537a62ac.jpg

▲第五屆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泰國美食節,各式泰國菜。(記者邱榮吉/攝影)
今年的WOW THAI很榮幸邀請到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商務處長一同參與泰驚豔美食節活動發表會,在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的支持和協助,泰驚豔除了呈現更多傳統道地的佳餚,也將讓客人體驗更豐富的泰國美食文化。古斯托西餐廳第五年的泰國美食節歡迎大家來感受處處充滿驚豔的WOW T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