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6 期
8700枚
 0 

【國內】和大姨子不合 婿裝爆竹燒岳父工廠

發表于: 2014/03/26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在岳父工廠上班,因為營運意見和大姨子夫妻不合,不滿岳父沒有處理,竟然安裝爆竹煙火定時引爆,住在工廠的岳父岳母嚇得逃命,火警燒毀廠區隔熱版,男子坦承安裝引燃,公共危險罪起訴。
 
爆竹煙火在喜慶廟會,熱鬧慶祝時候用,確有人拿來嚇人,還差點燒毀了岳父的工廠,縱火的陳姓男子,公共危險罪起訴,發生火警的是台中這家工廠,工廠人員:「老闆今天外出,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工廠人員低調不願意多談,廠房已經修復正常營業,事發在去年12月中,陳姓男子在大姨子電腦安裝爆竹煙火,通電引燃裝置,又在工廠的電焊機台安裝爆竹煙火的定時器,設定10個小時,設定時間在晚上8點,時間一到煙火引爆,住在工廠的岳父岳母嚇得逃出來,燒毀了廠內的隔熱版。
 
陳姓男子是老闆的女婿,在岳父公司上班,營運意見和大姨子夫妻不和,不滿岳父沒處理,竟然安裝煙火洩憤引發火警。工廠人員:「他其實已經放假一陣子了很久了,去年就已經放育嬰假了。」同事透露陳姓男子目前請育嬰假,老闆迴避不願意再提,縱火的陳姓男子沒解決問題還鬧得更嚴重,原本是家務事,因為火警變成公共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