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3 

【其它】情定楊淑君 林煜清低調談當爸

發表于: 2014/05/07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縣6日電)「謝謝大家關心,我在1月結婚,馬上要當爸爸,非常珍惜現在的生活」象隊投手林煜清今天在球場談到與楊宜蓁(原名楊淑君)的婚事,依然惜字如金。
職棒中信兄弟象隊今晚作客桃園出戰桃猿隊。林煜清已於4日在高雄對犀牛投8局0責失吞敗,今天是他先發輪值中間的空檔,賽前與訓練師在場邊調整體能。
楊宜蓁的經紀人今天證實,楊宜蓁在今年元旦與林煜清登記結婚,目前懷有5個月的身孕。大批電子媒體今天在桃園球場守候新聞話題的「男主角」林煜清。
林煜清原本低調,不願多談私領域,但是在媒體與經紀人的多次邀約之下,終於出面受訪。
林煜清面對媒體鏡頭,簡短談到現在的心情「謝謝大家關心,我在1月結婚了,馬上要當爸爸。非常珍惜現在的生活。很抱歉,我比較不希望大家過問私人問題,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球場上的表現,謝謝大家」。
因為林煜清的話題,象隊休息室今天充滿喜氣,部分的隊友事前已經得知林煜清的喜事;總教練謝長亨則是今天才從媒體得知,謝長亨說,林煜清成家以後,責任心更重,希望他在事業上有更好的成績。
林煜清目前是象隊最可靠的先發投手之一,先發6場比賽全部都投滿8局,雖然戰績只有2勝3敗,但防禦率1.69居聯盟第4,三振數、每局被上壘率都名列聯盟前5名。